三亚9月份能正常开学吗 海南三亚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学

  三亚9月份能正常开学吗 海南三亚中小学生什么时候开学?据消息显示,当前网上并未有关于三亚9月份是否能开学的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三亚疫情最新消息

  据三亚发布8月23日下午17时发布消息,8月22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确诊例166例;无症状感染者379例。

  另据通报显示,8月1日0时至22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发现确诊例5805例、无症状感染者8135例。

  距离开学还有一周时间,按照目前的疫情发展趋势,今年三亚的学生很难如期开学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8-24/61404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