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培商道联手前CCTV央视网高级营销顾问黄贵成,助力企业赢胜营销

  深耕销售领域十九年,曾创下一场会销销售额超以往全年销售额3倍的奇迹。

  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骄人业绩,以及善于总结提炼的习惯,他研发出了一套高效沟通、快速成单的培训课程,开课千余场。

  曾服务过神州数码、前锋电子、中国平安等知名企业,助力企业年增长率从10%-20%完成了超100%突破。

  他,就是黄贵成老师。

  一、朗培商道特聘营销实战导师——黄贵成

  黄贵成,现为朗培商道特聘导师。黄贵成老师是一名优秀的实战派营销专家和职业导师,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MBA和总裁班特约营销讲师。黄贵成老师曾任上市公司营销总监,CCTV央视网高级营销顾问。出版畅销书《销量公式》,既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又有丰富的实操经验。他曾为近百家大型企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同时兼任多家企业的营销VP和职业导师。

  二、创下单场销售额超全年销售额3倍的奇迹

  深耕销售领域十九年,黄贵成老师曾创下一场会销销售额超以往全年3倍的奇迹。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骄人的业绩,以及善于总结提炼的习惯,他研发出了一套高效沟通、快速成单的培训体系——“如何把握沟通要点,实现高效成交”。

  “做好业务的关键因素在于,能否与客户有效沟通”,黄贵成老师认为对于业务来说,最重要的是修炼沟通技巧,才能在面对不同客户时游刃自如。从引导生客变成熟客、5大提高拜访的沟通要点、4种沟通方法挖掘客户需求到6种解决客户抗拒、快速成单的销售技巧,他将沟通技巧全方位贯穿到拓客、谈判、成交。

  三、“做业务80%需要设计,20%靠应变”

  做业务不是靠天赋,而是靠设计。黄贵成老师认为在具备了沟通能力的基础上进行设计,任何人都可以做好。围绕“找准客户,成功拜访,挖掘需求,精彩呈现,异议处理,谈判成交”六个步骤做好精心设计,针对客户需求精准分析,成交必将高效。

  “最核心的是挖掘客户需求,需求产生成交。很多时侯我们不知道客户的需求到底是什么,甚至客户自己也不知道。比如大多数客户认为自己需要一个好的商品,却不知道他们最深层次的需求是跟上游厂商建立起战略联盟关系,来增加自己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客户的显性需求很容易看得到,但我们要挖掘他的隐性需求,这需要多观察、多思考。”

  四、服务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实现增长100%突破

  黄贵成老师90%的时间在企业做实操,只有10%的时间在课堂,目前已开展线上线下培训一千多场。基于对市场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黄贵成老师屡次受邀到知名企业培训,如神州数码、前锋电子、中国平安、开利空调、太平洋财险、中国人寿、云南中烟、和芯微电子、益海嘉里、成都冶金实业厂等。

  在黄老师看来,只要营销设计做好了,利润增长难题自迎刃而解。他曾服务过很多增长平平的企业,原本年增长在百分之10%到20%左右,在他的帮扶下,市场增长率都实现了超100%的突破。甚至很多行业市场大环境并不理想,同行只能勉强持平甚至下滑,黄老师合作的企业都实现了翻倍。

  五、醍醐灌顶的授课模式,为黄老师收获了一众粉丝

  轻松诙谐的语言风格,醍醐灌顶的精辟提炼,多年的企服经验为黄老师收获了一众企业家、老板级粉丝:

  “一次偶然机会与公司高管参加了黄老师的分享,大家反馈都很实用,非常落地,后来团队一致要求请黄老师来公司,黄老师来了以后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四川金码科技董事长 杨先生

  “黄老师的课有非常强的场景带入感,实操性特别强,连我这个理工男都能够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上完课以后我心悦诚服的决定送一辆房车给黄老师。”——四美房车创始人、宇能通科技创始人 毛先生

  “我本人是动态衡国标第一起草人,高速动态称重的准确率我们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但缺乏营销的方法,听完黄老师的分析以后不但有茅塞顿开的感觉,还能知道怎么落地,实在太难得了。”——络世测量创始人兼CEO 吴先生

  六、赋能百业持续增长,助力企业利润年年翻

  作为朗培商道的特聘导师,黄贵成老师将通过系统化的知识点与工具,帮助企业家重构思维,优化逻辑并高效运用工具,帮助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种种业绩难题。以营销为切入口,黄老师将为企业重构一个完整的闭环,找到适用于自身的完整业务运营模式。同时深入企业内部深度把脉经营难题,帮助找到症结、梳理和突破。

  集结各行各业拥有丰富的理论与实战经验的专家导师,用经验与智慧的凝练帮助每一家渴望盈利突破的企业摆脱增长困境,朗培商道将始终以赋能百业持续增长、助力企业实现利润年年翻为目的,做好企业家的引领者与陪伴者。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1-10-16/5344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