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3年内第2次革新原奶标准我不说 乳业“显眼包”当属简爱酸奶

  ​

  5月28日,四川泸州一位爸爸喜得千金,秒变“显眼包”,走到哪炫耀到哪,网友评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他的快乐了!人逢喜事精神爽,社恐也能秒变显眼包。日前,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的简爱酸奶的奶源标准再次升级,奶源三大核心指标已达蛋白质≥3.25g/100g、体细胞≤25万个/mL、菌落总数≤5万CFU/g(mL),全部超过欧盟标准。这是简爱酸奶在3年内第2次革新该标准,称其为乳业“显眼包”不为过!

  图源网络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精细化育儿成为当下社会的主流育儿观念,妈妈们越来越重视儿童食品的营养健康和安全。酸奶作为一种重要的乳品营养补充,首当其冲。市面上也因此涌现出一大批专门为儿童打造的酸奶产品,此前,简爱酸奶就凭借“父爱配方”坚持“无添加剂”成为市面上的“显眼包”,收获消费者的青睐。

  这一回,简爱酸奶奶源焕新升级,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生牛乳蛋白质含量,还对生牛乳中菌落总数和体细胞指标做了更高要求,而这意味着简爱酸奶不仅关注生牛乳营养指标,对奶牛健康和生牛乳卫生的要求也更为苛刻,因此,想做乳业“显眼包”属于一项技术活!

  对乳企而言,提高生牛乳标准是一项高难度挑战,不仅意味着要全方面提高养殖水准,还需面对指标波动导致生牛乳断供的风险。有养殖专家透露:“奶牛对外界环境十分敏感,气温湿度的变化都会影响出产的生牛乳质量,因此国内大多数牧场出产的牛奶并不能稳定保持蛋白含量高于3.2g/100g。”

  为了确保优质生牛乳的供应,简爱酸奶的奶源团队在奶牛生活环境方面下足了功夫。在建设简爱酸奶父爱牧场前跑遍了大江南北,考察国内大中型牧场,寻找最适合奶牛养殖的地域,最后经过气候、土壤、饲草料、空气等多维度的综合测评,最终将牧场地点定在北纬41°黄金奶源带的坝上草原。此外,为了确保生牛乳的蛋白含量达标,简爱酸奶设置了严格的检测流程,生牛乳在牧场装车前以及运抵工厂后都要经过严格检测,确认各项指标全部达标后才能收货进行生产。

  一直以来,简爱酸奶的奶源标准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位乳业“显眼包”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代糖,是对于自身“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使命的坚守,更是对每位简爱用户的承诺。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6-09/6798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