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口罩未必都具备防护功能,出行防护不妨考虑云南白药口罩

  • 2023-06-08 11:10:42   
  • 白如月
  • 快讯

​口罩,是疫情三年的常备品,在此期间,除了医用口罩,还涌现出了很多的个性化口罩,例如国潮口罩、彩虹系列口罩、纪念版口罩、搞笑口罩、单位和会议定制口罩以及给孩子的卡通口罩等,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但并不是所有的网红口罩都具备防护功能,记得挑选合适的口罩,例如云南白药泰邦口罩。

网红口罩的材质大致有纯棉、真丝、香云纱、无纺布等,层数也有一层、两层、多层等。且大多数网红口罩都采取了绣花、印花等方式进行美化。那么,这些口罩具备防毒效果吗?

大多数人认为口罩中只要加入一层熔喷布,就可以防毒,这其实是错误认知。能达到医用等级的熔喷布也是有门槛的,须得满足相关标准,才可作为口罩过滤材料。

医用口罩所用的熔喷布除了孔径合适,还需有持续防静电性能。医用口罩除了满足国标要求,还进行了灭菌处理,非医用口罩没有经过灭菌处理,可能在生产过程中就带了毒。熔喷布如果不经过静电处理的话,口罩的材质就会产生静电,包括毒在内的颗粒就会吸附在口罩。因此一些非医用口罩不仅容易吸附毒而且很有可能出厂就带有毒。

口罩本身是用于过滤空气、阻挡有害气体、粉尘、飞沫、细菌和毒等物质的防护用品,人们将其个性化、定制化无可厚非,但不能忘记佩戴口罩的初衷,这里建议大家尽量佩戴专用防护口罩,云南白药泰邦口罩医用防护级别,细菌灰尘过滤率高达95%,加厚三层,严苛防护,此外贴心设计更让人爱,亲肤无纺布内里,舒适柔软。扇形涤纶耳带,弹性十足,加宽舒适,不勒耳朵,还有隐藏式鼻梁条,随意调节贴合度,可谓是生活出行的不二之选。

2023年4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制定了《预防新型冠状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年4月版)》中建议大家乘坐飞机、火车、长途车、轮船、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佩戴口罩,日常通勤和出游口罩必不可少,云南白药泰邦口罩快快囤起来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6-08/67979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