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出海再次扬帆起航 采之汲宣扬中华药植魅力荣获日中交流贡献奖

  • 2023-06-05 11:25:17   
  • 白如月
  • 快讯

随着全球经贸格局的变化和自身产品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抓住机遇,制定符合自身发展要求的“走出去”战略。其中,百年药企云南白药旗下功效定制药植护肤品牌——采之汲就以全球的视野看待发展,因地制宜,稳步推进海外市场的拓展。近期云南白药采之汲再次扬帆起航,受邀参加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23年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大会》。

中日两国的化妆品贸易、科研往来,要追溯至上世纪80年代。40多年来,日本化妆品企业发展为中国美妆的崛起和出海,做出巨大贡献。而国内企业近年在研发体系的建立﹑人才的培养﹑经验的积累方面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也逐步在进军周边国家市场,首当其冲的就是同为东亚人种皮肤性质更为相似的日本。

作为出席本次活动的云南白药采之汲代表、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理事安全博士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表示,天然活性原料开发作为推动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采之汲构建了从前期挖掘、物质基础研究到功效机制研究的专业开发流程。

除此之外,背靠百年药企云南白药的药植研究和配方优势,采之汲与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联合组建了“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该中心立足于东亚肌肤特点,将高校基础理论研究、国际产品开发技术、精粹功能成分组方精研紧密结合,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东亚人的护肤方式及产品,是采之汲开展基础研究的平台。

采之汲科研成果的展示与行业布局的规划不仅传播了中华药植的魅力还收获了举办方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颁发的“2023年日中化妆品交流贡献奖—白金赏”,充分肯定了采之汲对中日化妆品交流上的突出贡献,同时证实了中国品牌已经成为世界化妆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根据行业预测,中国美妆品牌预计未来将在日本市场占据巨大体量。而云南白药采之汲早在2019年就在日本脱颖而出,在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会中荣获“最受瞩目汉方药妆奖”,此番与会再次获奖为进一步开拓日本市场打下了很好的口碑基础。相信在未来,云南白药采之汲也会向世界各国传递药植护肤新名片,领航护肤科研方向标。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6-05/67943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