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食养是良医 全民营养周跟随金龙鱼一起重新定义科学主食

  • 2023-05-18 09:07:50   
  • 白如月
  • 快讯

2023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九届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活动口号是“健康中国,营养先行”。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养是良医”这个观点深入人心,主食的健康消费及如何吃主食已然成为国人关注热点。为响应全民营养周的号召,金龙鱼推出“科学主食公式”为国民量身打造出一款健康低脂,同煮同熟营养多样的谷薯杂粮米产品。

金龙鱼作为国内优质的粮油食品品牌代表之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深耕行业多年,筑就金龙鱼深厚实力,在品牌、渠道、产品、成本四大方面竞争优势显著,其推出的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符合部分国人饮食需求,给人们兼具美味与营养的主食新体验。

科学主食倡导者 助推中国“营养健康梦”

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健康梦”。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国人饮食应注重平衡膳食,每天的膳食应包括谷薯类、蔬菜水果、畜禽鱼蛋奶和豆类食物。多年专攻国人膳食的金龙鱼深谙科学配比的重要性,特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推荐为依据,经过注册营养师们及科研团队的层层研究与多次探索,创新性地研发出大米、全谷物&杂豆类、薯类≈6:4:1科学配比的金龙鱼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助力国人掌握主食营养

产业发展需要龙头企业带动,粮油产业中,金龙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超强的产品研发能力,率先布局科学主食赛道,开启消费者均衡健康的新生活,作为科学主食倡导者助推中国“营养健康梦”的实现。

实现同煮同熟 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开启新“食”代

古往今来,谷类食物也就是主食,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传统膳食的基础食物,而中国人普遍也都存在难以割舍的“主食情结”。但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需求的不断提升,餐桌上的主食逐渐由传统的精致米面转向粗粮杂粮。市面上虽然杂粮米易得,但粗细搭配合理、营养多元的杂粮米却不易得,消费者们经常自行购入糙米、黑米等杂粮与大米混合,自制“杂粮米”。这样不仅操作繁琐复杂,而且不能保证同煮同熟。

金龙鱼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遵循科学配比“大米、全谷物&杂豆类、薯类≈6:4:1”聚合9种配料,营养丰富。与普通大米相比,“金龙鱼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增加约9倍,维生素B1提高约25%,矿物质(钙镁钾磷)含量提高约110%,微量元素(铁锌)提高约45%。通过合理选择、搭配食材,“金龙鱼科学主食公式” 谷薯杂粮米脂肪含量比国家标准要求还低,在满足营养健康的同时,让人能放心食用低脂主食。

比起需要事先“处理”的杂粮米,金龙鱼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已经进行同煮同熟的技术工艺处理,无需预煮,无需浸泡,极大的节省了主食的制作时间及制作过程。既保留谷物应有的自然色泽,给人以视觉上美的享受,煮熟的杂粮米软糯弹滑、香甜可口,熬成粥软糯飘香、口感顺滑。金龙鱼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不仅契合现代消费者对健康主食的诉求,还带来了食用口感及营养价值上的升级体验,成功打开了国民合理膳食之门。

据悉全民营养周期间,金龙鱼将为普及国民合理膳食理念与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在天猫、抖音、京东三大平台,围绕科学主食公式谷薯杂粮米推出优惠促销多项活动,助力千家万户打造健康餐桌。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5-18/67677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