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队被制止后当场发飙?景区:平移换队也是插队!

  • 2023-05-04 08:44:34   
  • 李明朝
  • 快讯

  “你凭什么拉我?”“我就要插队!”“我们不是好惹的!”近日,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某景区门口,两名女子插队被制止后情绪失控,暴怒怼人,引发网友关注。

  两女子景区门口插队

  被制止后当场发飙

  据网传视频显示,浙江金华东阳市横店影视城某景区一个检票口,大量游客正在排队检票入场,一名年长女子和一名年轻女子插队排到了网友所在的队伍里面。因为对两名女子的行为感到不满,一名被插队的年轻男子疑似拉了年轻女子。

  随后,两名女子“机关枪式”出言指责该男子:“你拉什么拉?你以为你是个男的,我就怕你?我最恨的就是你这种欺软怕硬的人!我不是那种好惹的人……”而一旁的年长女子也推搡了该男子,并警告称“我就要插队!我们不是好惹的……”

  其间,周围游客都在劝说“算了”,被怼男子无言以对,整个过程中只辩解了一句“她们插队”。随后,一名景区工作人员到场,劝双方息事宁人。

  该视频发布后冲上抖音热榜,相关话题也成为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插个队也这么理直气壮吗?”

  疑似当事女子回应:排错了队

  对此,视频拍摄和发布者“我就要插队”在评论中补充说明:“本人是在小伙一行后面排队的游客。视频中两位女士从左后侧队伍插队到小伙身前,小伙拉了一下插队的女士后,戴眼镜的女生情绪爆发开始输出。后续各自进入景区没有进一步争吵。上传视频一是为了曝光不文明现象,二是对当时未声援小伙致歉。”

  5月2日凌晨2时许,一位名为“莫名其妙被扣帽子”的微博网友发帖称,她是该事件的当事人。表示她们并非网传的母女,而是婆孙关系,并称“我生气吼他的原因不是他阻止我插队,而是大力拉我且冤枉我插队。”

  该ID在贴文中表示,自己是从楼梯下面“一点点排上来的”,并非冲到前面插队,“我排到上面就看到写着‘年卡通道’以及‘团队通道’,我没有年卡,也没有参团,所以就准备移向一边的散客通道。”然而,对于这一解释,大多数网友还是不太买账,“队排错了换队,就要去后面重新排呀!”“把插队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需要注意的是,该发帖ID是否为当事者本人,还有待核查。记者向该ID发送私信,截至发稿未获得回应。

  目前,视频拍摄和发布者隐藏了视频,并表示“各位骂两句就够了,何必人肉甚至调监控查他们行踪呢,希望大家遵守秩序,开开心心出门,安安全全到家。”

  景区回应:平移换队仍算插队

  对此,横店影视城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年卡游客有年卡游客的通道,散客有散客的通道。如果游客排错了队伍,从年卡通道转到散客通道,应该重新排队,如果直接平移过去,属于插队。

  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月30日傍晚,两名游客在景区排队的时候和他人发生了纠纷,景区保安及时到场维持秩序,对其进行调解安抚,随后双方都进入景区游玩。对于两名女子的行为是否算插队,该工作人员未直接回应。

  5月2日下午,横店影视城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本台阶前面一段有栏杆隔离,但是“五一”假期客流量很大,队伍排到了栏杆以外。此外,“散客通道”“团队通道”“特殊人群通道”等都会有标识,有些游客不会注意,以至于没有按照相应通道来排队。

  另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平常景区检票通道标识是有序分流游客的,但“五一”都是放开接待所有游客。插队是极个别现象,无法对其个人进行评判,景区有很多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发生问题也会第一时间出面解决。“此事的发生对景区来说,我们也是受损方,希望媒体能通过正面引导来共同倡导社会文明。”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5-04/67387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