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雷达在无人陵园内显示全是人影 让人不寒而栗

  • 2023-03-29 15:12:05   
  • 李明朝
  • 快讯

  近日,辽宁沈阳。男子开车到陵园祭祖发现园区没人,可汽车雷达显示器上却显示车周围有行人。网友:咋还有骑车的?

  还有网友认为,这并不是什么灵异事件,自从汽车自动驾驶和雷达系统普及之后,越来越多的车出现类似情况了,大概率只是一些系统小故障,或者是因为干扰等问题导致,并不是所谓的“鬼魂”。

自动驾驶存隐患

  2021年2月,一则拍摄于福建厦门的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独自在隧道内行驶,此时两边的车道并没有其他车辆,不过特斯拉的中控大屏里却显示右侧有公交车经过。

  当事人称,类似公交车的物体只在隧道前半程出现过,而后半程则消失不见,奇怪的是当时隧道内并没有其他车辆出现。

  事后,特斯拉方面给出的答复是,这有可能是车载雷达出现了误侦测的情况。

  无独有偶,2021年1月,国外一位特斯拉车主也在Twitter上传了一则引发热议的视频:这辆特斯拉汽车经过一处墓地时,雷达能隐隐约约识别到人的轮廓,中控屏上也出现了众多“行人”,然而此时路面上却一个人都没有。不可否认,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有其独到之处,但雷达误侦测却成为埋在驾驶者身边的定时炸弹。

  (图源网络中国小康网综合闽南网、@观察者网、潇湘晨报)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3-29/66518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