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起火9岁男童窗外求救后坠亡 火灾时消防管道没水

  华商报-@大风新闻消息,3月20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贵州省遵义市重庆路与石佛路附近,圣城华府·紫郡小区一住户家发生火灾,9岁男孩窗外求救十多分钟不幸坠亡。

  由于小区内消防通道被堵塞,造成消防车无法第一时间到场,到场后,消防管道没水,还得一层一层的接管道,导致消防救援错过了最佳时机。坠亡孩子亲属说:孩子翻到窗户外求救十多分钟无果后,孩子便翻入房间内,再次尝试自救,但因火势太大,只好再次翻出窗外,结果掉下去了。

  3月20日上午10时46分,物业工作人员曾在业主群表示“针对昨晚上发生的事情,政府各部门正在介入抓紧调查,结果以政府部门界定为参考。”

  3月22日,记者联系到管理该小区的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楼管说,公司有专人对接媒体采访,她会留下记者电话,截至发稿,无回复。

原标题:贵州一小区15楼住户家凌晨着火9岁男孩窗外求救十多分钟不幸坠亡 业主:火灾时消防管道没水
责任编辑:郑莉莉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3-23/6630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