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爷在美流浪32年回国 妻女拒见 不愿和他碰面

  在纽约的一位老人刘大爷经过32年后决定回国,希望与他未见面的妻女团聚。在1990年前往美国工作的刘大爷留下了小自己10岁的妻子和年仅8岁的女儿在上海。由于失业,刘大爷流浪街头长达数年。

  2022年初,纽约上海同乡会为帮助刘大爷回家,在美国众筹平台上发起了一项筹款活动并最终筹集到1.5万美元,用于帮助他购买机票和支付食宿费用。

image.png

  在得到帮助后,刘大爷联系了女儿,并打了半小时的电话,但女儿的丈夫明确表示不会接受他。尽管如此,刘大爷仍坚持要回国,相信女儿会原谅他。

  然而,回到上海后,刘大爷并未能如愿与妻女相见。据传言,刘大爷与妻女分单位发的房产,但他否认了这一说法。最终,经街道和救助站的协助,刘大爷找到了住所,调整了自己的生活。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3-16/66020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