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出轨被老公发现后街头打架,场面堪比“武打片”

  • 2023-02-17 08:25:12   
  • 李明朝
  • 快讯

  湖北,一女子在情人节当天晚上和情人约会,不料被丈夫带人当场堵住。

  丈夫在指责妻子及情人时,情人不但没有觉得羞耻,还回怒了丈夫几句。丈夫随即将坐在车上的情人拽下了车,并与他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双方开始大打出手。场面堪比武打片。

  有网友就说了,如果夫妻感情走到了尽头,那就好说好散,没必要撕破脸。夫妻双方有一方出轨,那就说明感情出了问题,如果不能缓和,那就好合好散,没必要在大街上大打出手。

  也有网友表示,有句话说得好,男人出轨走,女人出轨走心。看起来,上演这场武打片后,这对夫妻的关系也彻底玩完了,只有离婚的下场了。

  还有网友认为,在我们的认知里“出轨、劈腿”这些更是让人所不耻的行为,近年来经常性的占据头条。对于婚姻中的另一半简直是莫大的讽刺,过不下去,离就离呗,谁离不开谁啊,何必用劈腿这种方式伤害对方。

  说实话,女方确实不像话了!专挑在情人节那天竟然公开和情人一起过,还让老公找到,这不是故意刺激她的老公吗?

  俗话说妻贤夫祸少,有了这样的老婆,发生这样的打群架事件也就不奇怪了。

  女方不仅违背了社会公德和家庭道德、个人美德,更是违反了相关的法律。如果她在婚内还和情人公开以夫妻名义生活,那就犯重婚罪了!

  出现这样的打群架事件,女的和她的情人要承担很大责任。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2-17/65038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