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客从韩隔离酒店逃跑画面曝光

  • 2023-01-05 17:43:24   
  • 李明朝
  • 快讯

  韩联社1月5日报道,一名40多岁中国籍旅客3日在韩国仁川机场接受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拒绝酒店隔离半路潜逃,5日在首尔落网。

酒店电子监控捕捉到中国旅客画面

  酒店电子监控捕捉到中国旅客画面

  仁川中部警察署当天表示,中午12时55分许在首尔一处酒店将该名旅客抓获。该旅客3日晚上10时4分许在仁川市中区永宗岛的一家酒店附近脱逃。酒店电子监控显示,防疫大巴抵达停车场约6分钟后,该旅客下车逃离现场。据悉,政府虽在现场安排了维持秩序人员,但未能拦住。该旅客逃至距离酒店300米的大型超市之后,搭乘出租车前往首尔。

  警方计划将这名中国旅客移送至仁川后进一步确认潜逃理由和移动路线。警方表示,由于其刚被抓,警方还未能进行调查,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确认。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3-01-05/64049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