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医保1号Pro,让癌症家庭“病有所依”

  随着疫情政策调整,新冠的感染人数不断增长,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对国内最初四万余名感染者的统计,60岁以上感染者占了全部感染者的31.2%,但是死亡人数占了81%,高龄老年人更为严重,80岁以上感染者占比为3.2%,死亡占比20.3%,可见,60岁以上的老年人更容易感染并且死亡率高,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老年人免疫系统衰老、功能的储备能力下降,无法像中青年一样应对原体的打击;其次,感染的大部分老年人本身就患有慢性疾,感染之后情更加危重。

  作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癌症也与人体的免疫力有一定关系,当细胞发生突变形成癌细胞时,人体正常的免疫系统就会立即启动免疫应答,迅速将癌细胞清除以防止癌变的发生,从而维持人体自我的稳定。而当人体免疫力存在严重的缺陷或者缺失就会导致癌症发生,老年人免疫系统衰老,癌症也会因此“趁虚而入”。而患癌后,往往是普通家庭“因致贫”的开始,据了解,一位60公斤的患者,使用欧狄沃治疗,一年的费用就高达44万,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开销,甚至有1/4的患者在患癌后,为了不拖累家庭,会选择放弃治疗。

  如今,很多家庭为了避免类似的悲剧发生,纷纷通过购买保险为家人增加一份保障。近日,中国人保携手小雨伞保险经纪,推出了金医保1号Pro父母防癌医疗产品组合(终身版),不论是出生28天还是75岁,均可投保,并且保证终身续保;同时,金医保1号Pro的健康告知也非常宽松,像是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冠心、糖尿等均不影响投保,是爸妈保险的优选。

  此外,金医保1号Pro在投保时可以选择普惠版和升级版两种投保方案,投保人可以根据家庭经济状况来选择,两种投保方式都包含了155种特药,还有2种细胞免疫疗法药品可选,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2-28/63829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