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08时怒江今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规定消息通知 今日出入进出怒江最新通知

  • 2022-12-24 09:18:38    医药界综合
  • 陈更
  • 快讯

2022年12月24日怒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怒江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怒江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怒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一、从12月8日零时起,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二、从12月8日零时起,不再实行怒江健康宝报备。

从怒江出发的防疫政策 进到怒江的防疫政策
1、州内出城人员有序测温即可出行。 1、测温有序通行
2、州外来返怒江州人员
3、做好健康监测即可通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4、对密接的密接
5、治愈出院(舱)
6、接触阳性物品及同批次物品频次较高的从业人员
7、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8、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
9、脱离工作岗位人员
10、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二、无本土疫情地区政策

1、测温有序通行

2、州外来返怒江州人员

3、做好健康监测即可通行。

以上就【12月24日怒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怒江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内容由就医网编辑整理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就医网提供信息发布。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2-24/6368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