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速报:美承认乌有权行动克里米亚警告 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附近海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 2022-12-18 21:18:31    医药界综合
  • 陈更
  • 快讯

一、美承认乌有权行动克里米亚警告

【环球网报道】据俄新社17日报道,对于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日前发表“美方承认乌克兰有权在克里米亚开展军事行动”的言论,克里米亚高官格奥尔基·穆拉多夫接受该媒体采访时作出回应。俄新社16日报道称,柯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克里米亚属于乌克兰。乌克兰人有权决定他们要在自己国家境内的哪些地方开展行动,这些行动将如何开展,以何种速度、何种规模以及在什么期限内开展”。对此,俄新社称,穆拉多夫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回应说,“柯比发表关于克里米亚的言论是在向俄罗斯宣战,而这场战争是按照美国指示借其他血腥的纳粹分子的手开展的”。他接着说,“华盛顿那群疯子有着愚蠢的头脑”,要提醒美方,这些人的头顶悬着俄罗斯的“核威慑大棒”。

二、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附近海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当地时间12月16日,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宣布已开始在加里宁格勒附近海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据介绍,来自波罗的海舰队的10多艘各型水面舰艇、1500名军人、50多件武器装备以及波罗的海舰队海军航空兵的战斗机和直升机参加了本次演练。演习期间,波罗的海舰队编队将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模拟打击来犯的敌方舰船和飞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以上就是就医网编辑缪娴明根据网络整理的内容,希望今日速报:美承认乌有权行动克里米亚警告 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附近海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介绍能给大家更多的参考。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2-18/63517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