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18时上海今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规定消息通知 今日出入进出上海最新通知

  • 2022-12-12 21:19:00    医药界综合
  • 陈更
  • 快讯

2022年12月12日上海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上海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上海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上海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上海市防控办:自2022年12月8日0时起,上海取消来沪返沪人员报备要求

2、不再实施实施 “落地检”“三天三检”和“第5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3、来沪返沪人员抵沪不满5天者,不再限制其进入相关公共场所。

从上海出发的防疫政策 进到上海的防疫政策
1、测温 1、7天居家隔离
2、佩戴口罩 2、4次核酸检测
3、乘坐火车不查验核酸 3、随申码红码
4、上海高风险区人员不得离沪 4、对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人员
5、其他人员离沪不设限制。购票、乘坐火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 5、实施“7天居家隔离”
6、隔离期间“随申码”赋红码、不得外出
7、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取消报备要求
8、不再实施落地检
9、不再实施三天三检
10、来沪返沪人员抵沪后不再实施“落地检”“三天三检”和“第5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未开展“落地检”“三天三检”的
11、不再对其“随申码”赋黄码。

二、高风险地区进上海

1、7天居家隔离

2、4次核酸检测

3、随申码红码

4、对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人员

5、实施“7天居家隔离”

6、隔离期间“随申码”赋红码、不得外出

7、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以上就【12月12日上海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上海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内容由就医网编辑整理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就医网提供信息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2-12/63300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