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来中石化“爱心驿站”感受暖意吧!

  ​连日来,宁波市气温骤降,开启“速冻模式”,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们正经历着严寒考验。但是有这样一个地方,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这里就是中国石化“爱心驿站”,是户外工作者的温馨港湾。

  据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宁波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目前,中国石化在宁波已建成30余座“爱心驿站”,陪伴着户外工作者们渡过每一个酷暑与寒冬,这样的“站中站”“站中家”还在持续建设中。戳下图查看具体站点。

  (通讯员:俞晓丹、杨羽念)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2-02/62990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