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内裤用妇炎洁洗衣液,告别发黄发硬!

炎洁的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这可是在我国畅销多年的女性私护老品牌。因为我家一直有用炎洁的产品,从炎洁洗液到炎洁洗衣液,所以说我对于炎洁的了解可能比大家还要更多一点。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炎洁洗衣液,这是一款专门为清洁女性内裤研发的内裤洗涤液,不仅清洁力很强,而且还能除菌,为女性的私处健康保驾护航。

清洁力强,轻松去除污渍

清洁力这一块儿,炎洁洗衣液直接秒杀我以前用过的所有内裤清洁产品,只需要一点点,就能连我三四天之前不小心弄到床单上的血迹都能洗的干干净净,拯救了我心爱的床单不说又省下了一笔买新床单的支出。更别说内裤上的各种污渍了,只需要挤一点这个内裤洗涤液,把内裤放进水里泡一会儿,再轻轻搓几下,就可以和各种污渍说拜拜啦。

这是因为炎洁洗衣液中含有蛋白酶及脂肪酶,所以能够除去血渍和尿渍。此外,这两种酶的双重加成,让炎洁洗衣液不仅能够使我们的内裤洁净,更是极大地提升了内裤的舒适度。

成分安,给我们柔软温和的呵护

除了使用体验舒适外,我特意留心了一下它的成分表,它的配方中含有植物提取物,能去除多种细菌,尤其是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更是能达到99.98%。且它本身呈弱酸性,更能维护我们女性私处的弱酸性环境,避免了碱性残留破坏私处酸碱平衡。

相比之下,我以前用的内裤清洁产品,就要逊色很多。但是炎洁洗衣液就不一样了,内裤不管是遇到了大姨妈,还是其他的污渍,都能洗的干干净净。自从用了炎洁洗衣液,不用担心这些污渍弄到内裤上,洗过的还内裤香香软软的,不愧是女性私护老品牌!

同时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洗涤液不单单针对我们的内裤清洁问题,还顾及到了我们的双手——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市面上普通清洁产品大都是强碱性的,使用过后就会使双手干燥甚至起皮,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而这款炎洁洗衣液呢,添加了植物(橙花、玫瑰)精油,洗内裤的同时还能呵护我们的双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1-23/62773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