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养老保险在手机上怎么交钱?能领多少钱?

  • 2022-11-18 08:48:16   
  • 白如月
  • 快讯

 以下是以微信平台为例说明的养老保险缴费流程:

  进入微信——我的——服务——城市服务——社保综合——选择所在地区——社保缴费——城乡居民养老缴费——输入相关信息——下一步——确认之后在线支付。

  不同版本的平台,在缴费流程上会有些许的差异,具体的操作流程以页面实际显示的步骤为准,大家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相关操作即可。

  除了微信平台之外,养老保险费用还可以直接在支付宝、参保地社保app上缴纳,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平台缴费。

  交养老保险15年能领多少钱?

  不一定,需要根据具体的参保情况来看。

  退休后的养老金与参保人员缴费年限、缴费档次、参保地基础养老金标准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交养老保险15年具体能领多少钱并不确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

  15年只是养老保险缴费的最低年限,在所选缴费档次并不高的情况下,其退休后可能领取到的养老金也并不会很多,通常都是几百到千元左右每月。另外,不同地区的基础养老金发放标准也不同,经济水平更高的地区,其养老金待遇相对来说也会更好一些。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1-18/62680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