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15人霸凌刺伤3人终获无罪 事情经过是怎么回事?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2020年7月6日,吉首市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属于正当防卫,判处无罪。

  2022年11月9日,上级检察院最终认为,吉首市检察院的抗诉不当,决定撤回抗诉。

  少年被15人霸凌刺伤3人终获无罪

  【少年被15人霸凌刺伤3人终获无罪】近日,少年被15人霸凌刺伤3人终获无罪的事情引发网络热议。事情经过是怎么回事?

  2019年5月17日,湖南湘西州吉首二中的男厕所内,未年满15岁的初二少年小蒋,遭到同年级15名学生的殴打。小蒋在混乱中拿出一把事先准备好的折叠刀乱舞,刺伤了围攻他的3名学生。

以上就是韦雪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少年被15人霸凌刺伤3人终获无罪 事情经过是怎么回事?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1-14/62615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