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关闭市内免费核酸检测点 什么情况??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11月13日,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发布《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其中提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广大市民要充分认识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

  持续关注相关消息。

  石家庄关闭市内免费核酸检测点

  【石家庄关闭市内免费核酸检测点】一则消息冲上热搜“王海再次打假疯狂小杨哥”具体如下。

  据记者分别致电石家庄12345及卫健委12320热线,工作人员称自今日起,石家庄关闭市内免费核酸检测网点。

以上就是费竹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石家庄关闭市内免费核酸检测点 什么情况??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11-14/62615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