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李老新村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通州李老新村今日有疫情吗

  通州李老新村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通州李老新村今日有疫情吗?据消息显示,当前网上并未有关于通州李老新村今日是否有疫情的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9月29日0时至24时,新增1例本土确诊例,无新增疑似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例。治愈出院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30/6197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