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快递最新消息情况能正常发吗 青岛即墨市的快递恢复了吗

  即墨快递什么时候能发恢复正常?即墨快递恢复正常了吗?据消息显示,截止2022年09月26日11时,即墨共有低风险地区1处,中风险地区1处,具体如下:

  中风险:即墨区大信街道聚信社区官路村

  低风险:即墨区除以上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根据《新型冠状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至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居民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必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因为疫情随时都有可能变化,如果想要了解即墨快递收发货是否正常,最可靠、方便的方法是直接咨询各大快递公司的客服,他们会提供韵达快递停运、恢复的最新消息。

  1、顺丰速运:95338

  2、圆通速递:95554

  3、中通快递:95311

  4、申通快递:95543

  5、韵达速递:95546

  6、EMS中国邮政速递:区号+11183

  7、京东快递:950616

  8、极兔速递:956025

  9、百世快递:、95320

  10、德邦快递:95353

  11、安能物流:95344

  12、优速快递:95349

  13、天天快递:400-188-8888

  以上就是即墨快递什么时候能发恢复正常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26/6189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