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七星关解封了吗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七星关区什么时候解封还要几天

  贵州七星关解封了吗疫情什么时候解除 七星关区什么时候解封还要几天?据消息显示,据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疫情现场处置指挥部消息:为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抗原筛查,充分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近期疫情特点,决定对全区5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实施静默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20时起实施管控,暂定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20时解除管控。

  二、管控区域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规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已将53个乡镇街道区域定为静默管控区。对静默区域实行“人员限出、区内限流、严禁聚集”,村(社区)村(居)民非必要不出小区,倡导居家配合,不聚集、不扎堆,鼓励每户每天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就近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对封控区严格按国家高中风险区域规定管理。

  具体的解封时间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21/61801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