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滦区9月14日最新消息情况 双滦西地新村疫情源头在哪里

  双滦区9月14日最新消息情况 双滦西地新村疫情源头在哪里?据消息显示,2022年9月13日0—24时,无新增新型冠状毒肺炎确诊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

  其中石家庄市12例(裕华区),承德市1例(双滦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廊坊市1例(三河市,为外省协查密接人员,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保定市2例(莲池区1例、清苑区1例,为外省来冀返冀人员)。

  截至9月13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例1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4例。

  而至于双滦区9月14日疫情是什么情况及双滦西地新村疫情源头在哪里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的消息详情公布,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15/61703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