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安宁太平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安宁太平今日有疫情吗

  9月9日安宁太平疫情最新消息情况 安宁太平今日有疫情吗?据消息显示,9月8日,安宁市静态管理区域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已完成,对太平新城街道、温泉街道及连然街道小桃花村、金方街道大普河村和恒大金碧天下小区静态管理区域第一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57894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安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10/61632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