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最新疫情青岛调整封控区范围详情 青岛即墨区现在可以正常出入了吗

  即墨最新疫情青岛调整封控区范围详情 青岛即墨区现在可以正常出入了吗 ?据消息显示,青岛市即墨区8日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即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志俊通报称,9月7日12时至8日12时,该区新增11个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截至目前,青岛市即墨区共有17个高风险区、19个中风险区。

  王志俊表示,青岛市即墨区组织重点保供单位加强生活必需品货源储备,做好保供稳供,确保供应充足顺畅。加强保供单位和镇街社区对接联络,设置品类多样的生活物资包,采用网上下单、社区团购、商场集中配送、网格员上门配送等方式,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做好幼儿、老人、孕等特殊群体以及重人员的就医需求保障。

  据王志俊介绍,9月7日12时至8日12时,青岛市即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例(轻型)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例。截至9月8日12时,该区累计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例(轻型)2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8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所有患者情稳定。

  王志俊说,青岛市即墨区已完成第三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截至9月8日12时,除昨日12时以来公布的新增45例阳性例外,其他均为阴性。此外,9月7日12时至8日12时,新排查出的密接、密接的密接及相关重点人员,全部按要求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

  据消息显示,目前还是可以正常出入的,不过具体的还是以当地防疫政策为准,建议提前电话咨询。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09/61614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