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月8号能出门吗 9月8日成都能出门吗

  成都9月8号能出门吗 9月8日成都能出门吗?据消息显示,自2022年9月5日0时至9月7日24时,在成都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新津区、邛崃市在科学评估本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外出和上岗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续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其它区县人员继续原则居家,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

  非必要不离蓉,确需离蓉的,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当前正值暑期返蓉高峰期,提醒大家提前做好报备,抵蓉后做好入川即检,三天两检,拿到两次阴性报告后才能外出,切勿在第一次检测结果阴性后就外出,并要避免聚集。

  疾控提示: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与确诊例有轨迹重叠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是判断是否感染毒的重要手段,需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扩面核酸检测的时候,请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

  核酸采样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并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保持“一米线”距离。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06/6153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