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方舟说的75度什么意思什么梗?蒋方舟的妈妈是谁的做什么的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

  蒋方舟说的75度什么意思什么梗?据消息显示,蒋方舟的75度是指,蒋方舟在日本观看舞蹈演出的时候,有一个所谓的“高潮”环节,就是女舞蹈演员忽然张开双腿呈现75度,展示隐秘部位,以观众们都能看得清楚。这种羞耻的事,被蒋方舟形容成:“像是一块顶级金枪鱼接受食客的检阅和赞美”。

蒋方舟的妈妈是谁

  尚爱兰,湖北人,满族,作家。

  自中学起就对女性历史很感兴趣,曾在《南方都市报》等报刊开设专栏,代表作品《永不原谅》《数字美人》《蒋方舟的作文革命》等。

  曾获首届“榕树下网络文学大赛”金奖,曾名噪一时的美女作家。女儿蒋方舟在她的培养和熏陶下,也成为了一名著名女作家。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06/6153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