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以上老人核酸检测最新政策要求 70岁以上老人核酸最新规定9月

  70岁以上老人核酸检测最新政策 70岁以上老人核酸最新规定是什么?据消息显示,核酸检测年龄大的不可以不做,核酸检测并没有年龄限制。

  核酸检测目前已经作为新型冠状毒感染确诊的新标准,因为新型冠状毒感染人体后,首先会在呼吸道系统中繁殖,好像检测常见的标本是鼻拭子、咽拭子、痰液等,通过对标本的检测,判断是否感染新型冠状毒。

  临床并没有对核酸检测年龄作出限制,婴幼儿和年龄大的老人都需要做核酸检测,因为任何年龄段都可能会感染新型冠状毒。

  在做核酸检测时,需要和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要和他人交谈,不要聚集,以免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而且在做核酸检测的过程当中,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以在检测前取下口罩,但检测后需要立即戴好口罩。

  核酸检测结果如果为阴性,就表明没有感染新型冠状毒。核酸检测结果如果为阳性,就表示感染了新型冠状毒,需及时治疗。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01/6148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