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9月1号还全市做核酸检测吗 9月1日天津核酸检测吗

  天津9月1号还全市做核酸检测吗 9月1日天津核酸检测吗?据消息显示,9月1日,9月的第一天,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天津市仍然要进行核酸检测,但不再进行全市大筛,截至8月31日晚11时15分已经公布的具体核酸区域如下:

  河东区:中山门街道、富民路街道、春华街道、上杭路街道、东新街道全域及鲁山道街道、二号桥街道的高、中风险区(注意:低风险及同等对待地区不做),另外常态化核酸工作人员也要做。

  南开区:全域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河西区:全域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河北区:王串场街、月牙河街、铁东路街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红桥区:三条石街、铃铛阁街、芥园街、邵公庄街、西于庄街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滨海新区: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西青境内华苑片区)、东疆港综合保税区、胡家园街道、新河街道、大港开发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西青区:全域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津南区:双港镇、辛庄镇、咸水沽镇、八里台镇、双新街、双林街、海棠街、津南开发区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北辰区:全域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静海区:华康街道全域、陈官屯吕官屯村全体居民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宝坻区:宝平街道、钰华街道、海滨街道、周良街道、大白庄镇、大唐庄镇、黄庄镇、九园园区全域和林亭口镇大侯庄村,以及部分重点行业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的时间基本为早上6时,具体以社区公告为准。明天是天津市中小学开学网课第一天,时间基本为8时20分到8时30分,请家长注意调整网课及核酸的时间,避免产生时间冲突。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9-01/61482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