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 2022-08-30 13:48:03   
  • 李明朝
  • 快讯

 2022年8月29正常情况下,中秋节高速是收费的,不实行免费通行,除非遇到中秋国庆恰好同在一个假期内,否则就没有免费通行的待遇。根据安排,2022年中秋节属于正常收费的范围,上高速需要缴纳高速通行费用。

  2022年八月十五时间:9月10日,星期六。2022年八月十五放假时间:9月10日-月12日,放假三天,无调休。

  2022年八月十五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祭月

  在古代有“秋暮夕月”的风俗,夕月,即祭拜月神。在月下,设大香案,将月亮神像放在月亮的那个方向,红烛高燃,摆上月饼、西瓜、苹果、红枣、李子、葡萄等祭品,全家人依次拜祭月亮,然后由当家主切开团圆月饼,全家有多少人就切成多少块。

  赏月

  除了祭月,中秋节自古就有赏月的风俗,到了周代,每逢中秋夜都要举行迎寒和祭月,设大香案,摆上吃食和酒,一群人围在一起饮酒赏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30/6144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