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疫情最新出入规定是什么 山东疫情最新情况聊城今天封城了吗

  温馨提示:尚未接种新冠毒疫苗的群众(有接种禁忌症除外),请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聊城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没有封城

  是聊城茌平区博平镇实施全域静态管理。振兴街道、信发街道、温陈街道、冯屯镇、肖庄镇、韩屯镇、菜屯镇、贾寨镇等8个镇街对涉及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的村和小区实行静态管理,其他村和小区非必要不出镇街。茌平区全域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区。

  8月25日15时,聊城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聊城市茌平区。无症状感染者22、23,均系在集中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无发热、咳嗽等临床表现,行CT、血常规检查无异常,专家组综合流行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继续接受隔离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26/61426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