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疆乌鲁木齐解封时间预估:乌鲁木齐八月底能全面解封吗?附最新出入新规!

  • 2022-08-25 14:36:49   
  • 李明朝
  • 快讯

 2022新疆乌鲁木齐解封时间预估:乌鲁木齐八月底能全面解封吗?附最新出入新规!

  乌鲁木齐八月底能全面解封吗

  乌鲁木齐八月底估计是无法全面解封的。原因如下:

  1.作为新疆省会城市,乌鲁木齐人口相对比较密集,疫情防控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2.每天新增例数依然很多,近日出现个别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保供人员交叉感染例,其所处区域持续发例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3.从社会面情况来看,个别人员在静态管理状态下没有做到不出户、不串门,导致一些小区新发感染,使疫情清零的拖尾期延长。

  综上我们可以得出,乌鲁木齐起码要到9月上旬才能全面解封。

  乌鲁木齐最新出入新规

  离开乌鲁木齐:非必要不出行,出行前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个人防护,居民在公共场所严格实施“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等防疫法规。

  进入乌鲁木齐:低风险地区部分人员需要48小时内核酸报告,抵达后3天两检,入疆需要申报并查验新疆健康通行码;中风险地区人员需要网上申报的、社区报备,持48小时核酸报告及落地核酸,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方案;7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提前进行网上申报的、社区报备,需持48小时核酸报告及落地核酸,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方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25/6141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