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乌鲁木齐预计全面解封时间:乌鲁木齐全面解封需要什么条件?

  • 2022-08-25 14:36:30   
  • 李明朝
  • 快讯

 2022年乌鲁木齐预计全面解封时间:乌鲁木齐全面解封需要什么条件??

  一、2022年乌鲁木齐预计全面解封时间最新消息

  预计在9月上旬可以全面解封。目前乌鲁木齐市实施分区分级动态社会面防控方案,甘泉堡经开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主城区按照高中低风险区实施分级管控,低风险小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二、2022年乌鲁木齐全面解封需要什么条件?

  1.一是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乌鲁木齐延长静态管理时间就是为了早点实现社会面清零,在没有实现这一目标之前,不会轻易进行解封。

  2.二是调整中高风险等级

  截止2022年08月24日09时,乌鲁木齐共有中风险地区204处,高风险地区90处。对于高中风险区。继续实行封控管理,高风险区内居民仍然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工作,防止人员外出流动;中风险区内人员要做到“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社区继续负责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配送服务等工作。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高中风险区风险等级和管控,直至降为低风险区。

  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中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25/61418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