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东疫情全面解封预估:广州什么时候能全面解封?附最新出入新规!

  • 2022-08-25 14:36:16   
  • 李明朝
  • 快讯

 2022广东疫情全面解封预估:广州什么时候能全面解封?附最新出入新规!

  广州什么时候能全面解封

  乐观估计,广州估计要到9月上旬才能全面解封,目前新增例数是个位数,表明疫情防控正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而全面解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近14天内再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3.解封前48小时内区域全员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以上三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才能全面解封,所以全面解封至少要到9月上旬。

  广州最新出入新规

  离开广州: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封控,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低风险地区内人员离穗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进入广州:7天内有本土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的朋友,来广州后3天内需要完成1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朋友,应该在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结果没有出来前不能去人群聚集的场所;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朋友,需要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一个星期内有高风险地区旅游和居住史的朋友,实施7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的第1、2、3、5、7天各实行一次核酸检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25/61418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