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混检一人阳性9人也要隔离吗 10人混检一般多久出结果需要隔离多久2022

  10人混检一人阳性9人也要隔离吗?据消息显示,混检有一个阳性,其他人员需要进行单人隔离并进行单样本核酸检测。

  如果在进行混检的时候其中一人呈阳性,那么这组一起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都属于密接人员,需按照密接人员管理方法来进行隔离和检测。一般情况下大型的核酸筛查都是采取的十人一组混检,出现阳性时这一组的成员都需要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复检。

  进行核酸检测时,需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避免接触核酸检测台等公共物品,在检测完成后戴好口罩及时离开人员密集的场所。如果接到医护人员的复检或隔离通知,及时收拾好个人物品,前往隔离场所配合隔离观察。

  建议患者核酸检测时做好防护措施,如果混检结果中出现阳性,医护人员会及时采取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隔离和核酸复检即可。

  10人混检一般多久出结果需要隔离多久?

  10合1混采检测技术”是指采集10个人的核酸样本统一放在一个采集管中,一起检测。如果该采样管中检测出10个人都是阴性的,那么就代表这10个人都是相对安全的,但如果检测出来的结果有阳性,会立即对该混采管的10个受检者进行单独隔离,然后重新对这10个人进行单独采集进行复核,从而确定这10个人中哪个是阳性的。

  一般今天上午采集的核酸,下午会出结果;下午采集的核酸,会在第二天上午8点之前出结果,手机上即可查询。如果到了规定时间还没有出结果,可以向采集的地方去咨询一下,必要时重新采集。具体出结果的时间,可咨询当地医院

  如需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定点医院或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22/61364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