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疫情出入政策最新消息 沙坪坝何时解除小区封闭大概需要多久

  沙坪坝疫情出入政策最新消息 沙坪坝何时解除小区封闭大概需要多久?据消息显示,不同区域,解除管控措施的规定不一样,要视接下来的核酸检测情况而定。

  1.天星桥街道东原ARC小区3栋、锦绣天城、雅豪丽景、龙足道足疗店、电台巷黔江鸡杂店、百果园风华大厦店、天天新鲜水果店,小龙坎街道沙龙广场禄记乌鸡米线店、嘿刘米线店,新桥街道三陵雅园B区(见下图)等区域

  管控措施调整规定:实施封控后连续7天全员核酸检测,连续7天检测无阳性,调整管控措施,继续实行3天管理;解除管控前24小时,完成一次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2.天星桥正街、小龙坎正街、石小路、龙泉路、小龙坎新街、南开下穿道、天陈路、站西路、站南路、清溪路、梨高路、覃家岗正街、都市花园西路、都市花园路、都市花园中路、都市花园北路、都市花园东路、天马路、天星桥正街的合围区域(见上图)。

  管控措施调整规定:在实施管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全员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解除管控前24小时内,应完成一次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3.覃家岗街道、渝碚路街道、沙坪坝街道、小龙坎街道、天星桥街道、土湾街道、新桥街道、双碑街道、石井坡街道、童家桥街道、磁器口街道、山洞街道、井口街道、联芳街道、歌乐山街道、中梁镇等16个镇街除上述区域以外的区域。

  管控措施调整规定:实行“三天三检”,根据检测结果做出相应调整。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22/61364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