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的养生法宝,枸杞全身都宝!男女老少都适宜

  • 2022-08-18 10:00:10   
  • 李明朝
  • 快讯

枸杞,自古以来便是人们常用的滋补佳品,枸杞虽小,里面就含有枸杞多糖、硒、维生素、甜菜碱、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完美匹配人类生命能量。

1660726184995.jpg

 

据《本草纲目》记载:“枸杞子甘平而润,性滋补……能补、润肺、生精、益气,此乃平补之药。”

1660726258429.jpg

男人:充电的“能量棒”

枸杞原浆是由大量新鲜的宁夏枸杞鲜果萃取而成,保护肝,生精补髓

女人:可以喝的“美容液”

枸杞原浆美容肌肤,可以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长期喝,补血养气,气色好。

老人:健康長寿 的滋补品

枸杞原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针对老年人许多健康问题能发挥保健作用,安神明目,降三高,提高睡眠质量。

青少年:益智明目的好帮手

枸杞原浆含多种营养元素,能缓解眼睛干涩,增强记忆力。

 

吃枸杞 看产地

宁夏中宁枸杞 道地好枸杞

 

宁夏中宁枸杞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文字记载史,3000多年的药用史,近600年的栽培史,道地好枸杞。

1660729315215.jpg

独特气候

中宁位于宁夏中西部,地处宁夏平原向黄土高原的过渡带。这一带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不需要添加一粒糖,就能拥有醇厚口感。

 

矿物质山地

肥沃的宁夏碱性黄土地富含矿物质,排水和通风条件良好,且吸热能力好,有利于枸杞的熟化。

 

黄河水引灌

中宁位于黄河之滨、沙漠之畔,枸杞种植基地采用黄河水灌溉,孕育了个大味美的中宁枸杞。

环境稀有不可复制,这一切赋予三颗果树鲜枸杞原浆独特的营养价值。

eaf81a4c510fd9f9a61da32f7fe414232934a445.jpeg

 

三颗果树鲜枸杞原浆,鲜果鲜萃,不添加一滴水、不添加糖,100%原汁原味,20分钟鲜活能量滋补全身。

1660726541126.png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18/61330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