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亲情卡是什么意思 亲密付扣款规则是这样的

  支付宝亲情卡是什么意思 亲密付扣款规则是这样的,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亲情卡是帮助家人支付宝付款的一种方式。支付宝户主替家人开通亲情号之后,家人可以选择亲情号进行付款,当家人买东西的时候,将从支付宝户主的账户进行付款。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对方会有提示,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

  亲密付扣款规则:

  1、 支持从亲情号付款人的余额、储蓄卡、信用卡、余额宝、花呗进行扣款,不支持红包、集分宝等账户优惠。

  2、 亲情号用款人在收银台选择亲情号时,可以使用红包、集分宝等账户优惠。

  3、 亲情号的扣款优先按亲情号付款人设置的自定义扣款顺序进行扣款。

  4、 亲密付不可以使用邮储银行卡。目前部分农信银发卡银行不支持亲密付扣款,支持的银行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5、 如果被多人开通亲情号,想要优先使用某人亲情号时,可以在支付宝APP上,支付设置中设置付款渠道排序。

  6、 亲情号支付时,当卖家未开通信用卡大额支付时,如手机充值、游戏点卡等,不支持使用信用卡渠道。

  7、亲情号扣款时,仍需遵循交易支持的付款渠道,比如用款人的某笔交易是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则用款人选择亲情号支付,仍无法从亲情号付款人的信用卡支付。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17/61326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