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出入长沙最新规定 8月出入长沙进京最近规定有什么要求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就医制度。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到普通门诊或个体诊所就诊,不要自行服药,以防耽误情。

  外省来长沙隔离措施要求(最新)

  更新时间:2022年8月17日

  所有外省入长人员应提前报备,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长,并在第一入长口主动配合开展落地核酸检测。抵长后在第1天、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在第3天核酸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更新时间:2022年8月15日

  所有外省来(返)长人员请提前2天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小程序进行报备,来(返)长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从有本土疫情发生省份来(返)长的人员应在第一入湘地实施落地核酸检测。从无本土疫情省份来(返)长的人员,抵长后建议主动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8月14日长沙市疾控发布防疫提醒

  更新时间:2022年8月9日

  所有外省来(返)长人员提前2天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小程序进行报备,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发生区(县、市)旅居史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将可能依法被追究法律责任。

  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来(返)长人员在主动报备的基础上,建议入长后三天内主动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

  8月8日长沙疾控发布8月健康提醒

  更新时间:2022年8月8日

  所有外省来(返)长人员请提前2天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小程序进行报备,来(返)长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从有本土疫情发生省份来(返)长的人员应在第一入湘地实施落地核酸检测。所有外省来(返)长人员抵长后应主动落实相应的防疫管理措施。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17/6131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