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克勤是谁个人资料简介是如何发家的 洛娃胡克勤哪的人老婆是谁资料介绍

  【导读】胡克勤是谁?据消息显示,胡克勤,男,1961年生,洛娃集团董事长、总裁。洛娃集团于1994年创建, 初期为北京洛娃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现在已成为集洗涤、乳业、房地产三大产业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拥有一家母公司、七家控股子公司。(至于其老婆是谁一事,目前网上并未有过多的消息披露)

  洛娃胡克勤是如何发家的

  说起“洛娃”,就一定离不开两个人——胡克勤和赵建利。1994年,胡克勤在北京创立了洛娃集团,一年之后,其生产的“洛娃”皂粉迅速走进大众视野,并且掀起了一场洗涤环保相关的“革命”。1998年的时候,双娃乳业诞生了,胡克勤带领考察团考察了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发达国家的乳品相关产业。

  一个民族企业,始终以振兴中国乳业为主要目标,在胡克勤的带领之下,双娃乳业打造了当时全国乳品行业的最大奶粉原料供应商基地。并且在2014年的时候以7个系列、21个品种的乳品相关产业,以及东北非转基因大豆系列产品一举进入终端市场。

  而在洛娃集团不断发展的背后,除了胡克勤以外还有一个实力强劲的合伙人。27岁到47岁,可以说赵建利把他的青春都“留”给了洛娃集团。在胡克勤还没有成立集团公司之前,赵建利便跟着他一起创业,带领企业进军日化市场,树立本土民族品牌。作为1995年那款引发了洗涤环保“革命”产品的主要发明人,赵建利奠定了在我国洗涤产业中的基础地位。

  几十年风雨历程,成就“洛娃帝国”

  2002年,洛娃大厦在一众跨国企业的目光中顺利剪彩。2007年,洛娃集团投资建造的,带有“洛娃农场”绿色食品基地的金潮玉玛国际酒店,在北京顺义区成功完工。其不仅接待过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将,还接待了很多的国家元首。

  也是2007年,洛娃集团“双生”的紫桐矿业成立,七年发展不仅让其拥有88平方公里的矿权,也为以后洛娃集团走向神坛奠定了扎实的物质基础。2011年,其旗下的丫髻山森林酒店以及平谷度假村,开创了当时风靡一时的京城生态文化旅游胜地。

  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从乳业到日化、再到旅游地产,洛娃集团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百亿资产的“商业帝国”。2014年,洛娃集团不仅聘请当时的知名影星许晴、刘涛为其品牌代言,还冠名赞助各大综艺节目,在当时赚足了人们的眼光。成为了网友口中的明星企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17/61319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