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四川南充疫情最新消息?南充现在可以正常进出吗?

  2022四川南充疫情最新消息?南充现在可以正常进出吗?

  高风险地区多久能降为低风险? 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同样是需要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感染例,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如果高风险地区连续14天内有新增例但不超过10例确诊例,或1起聚集性疫情,可以降为中风险地区。

  中风险地区多久才会降级? 一般情况下,中风险地区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感染例,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才能将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

  封控小区多久能解封? 按照目前防控要求,须在封控第1、4、7、10、14天分别开展封控区及管控区全员核酸检测。封控区及管控区解封时间标准为: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目前四川的疫情仍在可控范围之内,疫情形势也在稳中向好,一切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去发展。多个地方也已经开始有序恢复居民的生活正常秩序。所以认为四川疫情即将要结束了,虽然现在没结束,但是相信很快就要结束了,现在看到四川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带动社会面经济有序发展,落实各项予困举措,真为四川感到高兴,四川加油。四川人民辛苦了,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12/61287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