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现在只能进不能出了吗 长沙疫情最新消息出入规定是什么有何政策

  长沙现在只能进不能出了吗 长沙疫情最新消息出入规定是什么有何政策?据消息显示,8月7日,长沙疾控发布了疫情防控提醒,请有娄底高中风险区旅居史者,与娄底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者,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请8月3日以来有娄底冷水江市旅居史者;8月5日以来有娄底新化县旅居史者,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外省来长人员:

  所有外省来(返)长人员提前2天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小程序进行报备,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发生区(县、市)旅居史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个人行程和健康状况的,将可能依法被追究法律责任。

  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来(返)长人员在主动报备的基础上,建议入长后三天内主动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

  出长沙:

  近期有外出旅行计划的人员,要尽量避免前往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区,并要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生地区公布的感染者流行学调查活动轨迹信息以及中高风险区调整动态。出行前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当地防疫措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可疑症状健康码异常等人员,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及时主动报告并开展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12/61277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