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亚全域解除封控时间预估:满足什么条件才能解封?

  一、2022三亚全域解除封控时间预估

  三亚此轮本土疫情全域解除封控时间预估在2022年8月底前后。因为就目前疫情情况来说,是比严重的,社会面还没有控制住。不过当地在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后,差不多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会实现社会面清零。而清零之后,针对没有核酸检测异常的外地游客,符合相关要求之后,即可陆续离开。但到时候,还要看具体方案。而此前,上海本土疫情较为严重的额时候,又有符合要求的外地居民陆续回家。所以当前,滞留在三亚的游客,不要着急,相信当地在控制疫情后,会陆续开通航线、铁路,让大家离开。

  三、2022三亚疫情满足什么条件才能解封?

  1.三亚疫情封控区解封条件:

  (1.1)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1.2)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1.3)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2.三亚疫情管控区解封条件:

  (2.1)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2)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2.3)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当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封解控后,防范区即可解除。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09/6121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