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疆疫情防控最新消息:现在能正常旅游吗?附出入新疆

  目前来疆暂无明确政策,建议大家拨打区号+12345,或拨打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进行咨询。

  应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报告有确诊和无症状感者的地区。如确实需出行的,请密切关注近期国内和疆内疫情进展情况,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

  近期,我国多个旅游城市都出现了本土疫情,像三亚、西藏等都有通报新增患者。而据新疆卫健委网站消息,8月7日0-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9例。下面带来新疆疫情防控最新消息,现在能正常旅游吗?会劝返吗?附出入新疆最新通告如下:

新疆-摄图网

  一、2022新疆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是从8月6日起,由于伊犁突发疫情,当地全域进入静态管理,但不是封城,人员正常生活,景区也正常开放。但进出伊犁主要通道,会对出入车辆进行关口。非必要不进入伊犁,非必要不出伊犁,疆外人员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优先放行,疆内户籍暂时不允许离开。

  8月7日0-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新增报告确诊例,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9例,主要分布在伊犁州伊宁市59例、伊宁县4例,乌鲁木齐市达板城区2例、天山区1例、沙依巴克区1例,喀什地区泽普县2例。截至8月7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现有确诊例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74例。

  新疆此轮本土疫情主要分布在伊犁州伊宁市、伊宁县、尼勒克县;塔城地区沙湾市;哈密市伊州区;喀什地区泽普县;博州博乐市;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拜城县;乌鲁木齐市达板城区、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疆-摄图网

  二、新疆现在能正常旅游吗?

  新疆现在能正常旅游,但有疫情新增的地区不建议前往。因为疫情谁也说不好,像三亚这次疫情就导致很多游客滞留。

  三、去新疆会劝返吗?附出入新疆最新通告

  新疆部分出现疫情的地区已经劝返游客禁止前往。目前,新疆阿克苏地区划定2个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划定高风险区3个,即达达木图镇铁路货场、巴彦岱镇新村北路六号优莱客餐厅和新华东路伊犁国际大巴扎;中风险区4个,即达达木图镇乌拉斯台村5组、巴彦岱镇巴彦岱村、喀尔墩乡花果山村3组和新华东路苏碧怡大厦。伊宁县划定高风险区3个,即愉群翁回族乡上愉群翁村、愉群翁回族乡斯拉木于孜村和吉里于孜镇阳光社区绿景小区;中风险区1个,即愉群翁回族乡下愉群翁村。

新疆-摄图网

  1.入新疆

  所有来(返)乌人员提前下载“新疆政务服务”APP或使用“新疆政务服务”小程序进行入疆申报。

  2.出新疆

  非必要不出行,出行前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个人防护。

  总得来说,新疆疫情防控最新消息是多个地区调整正中高风险地区,而现在能正常旅游,但部分地区会进行劝返。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09/61215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