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遇80年来最大降雨已致7死 局部降雨量吓人

  • 2022-08-09 08:45:26   
  • 白如月
  • 快讯

  据报道,2022年8月8日晚,韩国首都首尔及周边地区遇80年来最大降雨,局部地区降雨量一度惊人。目前,这场暴雨带来不小的伤亡,其中已致7死、9受伤、6失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韩国首尔遇80年来最大降雨已致7死

  暴雨

  报道称,昨晚,首尔部分地区、仁川、京畿道北部等地降雨量超100毫米/每小时,首尔铜雀区降雨量一度超141.5毫米/每小时,录得1942年以来最大降水量。

  受此影响,有房屋、建筑、车辆和地铁站被淹。从曝光的画面来看,现场情形令人担忧。除了建筑物等受损,还出现人员伤亡,其中7人死亡、9人受伤、6人失踪。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09/6121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