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疫情封城了吗?重庆疫情又严重了吗

  昨天重庆江北区增加一例疫情,又让大家紧张起来不少,今天去超市很多人戴着口罩了,之前大家基本没戴了。

  重庆这例应该是从兰州过来的,

  D752是从兰州西到重庆北的!

  兰州都实施封闭式管理了,

  他居然还跑出来,跑出来就算了

  落地重庆没有第一时间做核酸还到处乱跑!看他的活动轨迹挺丰富的

  涉及江北区,九龙坡区,高新区

  去过的地方也挺多的,还好多半是乘坐朋友的私家车!不过这位朋友估计危险了!

  还是希望没有造成疫情传播!

  重庆气温那么高,戴口罩做核酸真的热,

  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更是无法想象,

  希望没事,加油,重庆!

重庆疫情封城了吗?

  重庆疫情没有封城,也不至于封城。因为根据重庆疫情最新通报来看,活动轨迹比较单一,并没有在市区流动过,所以当地居民完全可以放心,不会出现封控的情况发生。目前划定了最新的中高风险地区,详情见下文。

  7月14日0—24时,重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7月14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确诊例1例(江北区),现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7月14日0—24时,重庆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例3例(意大利1例、英国1例、西班牙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德国1例、西班牙1例),解除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2例(意大利1例、德国1例)。

2022重庆疫情最新消息

  重庆疫情最新消息是现有本土确诊例1例,系市外来渝人员。据初步调查显示,该员7月13日凌晨乘坐D752列车(09车01F)从市外抵达重庆。7月13日晚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例(轻型),正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下面带来重庆此轮本土疫情相关情况介绍如下:

  重庆此轮本土疫情源头在哪?

  是外省输入人员,因为当前国内多个省市都通报了本土疫情,而人员流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外溢的情况。但好在,重庆对外来人员管控的比较严,并第一时间采集核酸检测,发现异常后,采取隔离措施。

2022重庆疫情现在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重庆疫情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开州区、梁平区、武隆区均为低风险地区,但江北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例,不过没有在当地有活动轨迹,但具体还要看后续疫情通报为准。

出入重庆最新规定

  1.入重庆

  市外来渝返渝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渝起飞前始发机场将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的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其他市外来渝返渝人员在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

  2.出重庆

  离开大重庆范围不需要核酸检测报告。但如果您目的地城市需要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建议您在重庆做了核酸再走。

  总得来说,重庆疫情最新消息是现有本土确诊例1例,但现在全域还是低风险地区,没有调整疫情风险等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7-15/60721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