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辨别怀没怀孕

  对于着急想要孩子的小夫妻来说,得知自己怀孕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可是因为一些女人是第一次怀孕,再加上平时月经期紊乱,故而很难在最快的时间里得知自己怀孕。今天我们就教大家一招辨别怀没怀孕。

  一招辨别怀没怀孕

  性生活一周后可以到医院做血检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14天后可以用试纸检测晨尿来确定是否怀孕,一般正规的厂家的试纸是比较准确的,如果正确按试纸的要求进行操作其准确率在98%以上的。但是要在性生活14天后检测才有效果。建议最好在月经期迟来两周后再做怀孕自测,这样结果会可信些。一般来说用早晨第一次排出的尿液会测出最准确的结果。

  怀孕的早期症状信号

  1.月经停止

  如果夫妻在排卵期前后有过性生活,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平时月经周期正常,突然出现5天以上的停经症状,就有可能怀孕了。

  2.疲惫感

  当受精卵在子宫内着床开始发育生长时,不断吸收母亲体内的能量,所以女性身体需要不停运作为受精卵提供养分,同时还要维持胎盘的生成,所以孕早期经常会感觉疲劳。

  3.尿频

  尿频可能会早在你刚刚怀孕6周时,就已经开始出现了。随着孕期的推进,不断长大的宝宝会给你的膀胱施加更大的压力,怀孕早期的尿频症状可能会继续下去,甚至更加严重。

  4.恶心呕吐

  大约从怀孕第5周开始,很多孕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目前孕吐的原因并不确切,不过数据表明,可能是与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有关。刚怀孕时,人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素(HCG)含量开始升高,这种激素的水平越高,就越容易感到恶心。

  5.嗜睡

  大部分孕早期女性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嗜睡,不仅夜晚睡眠时间增加了,白天也处于昏昏欲睡、疲惫的状态,这同样和受精卵发育、激素变化有关,不需要过度紧张。

  6.乳房胀大柔软

  在受孕后的一、两周后,你的乳房会变得胀大,会更加柔软。由于妊娠刺激,孕的身体会产生许多雌激素和黄体酮,导致乳房的腺体开始生长,所以乳房会变大。这些激素还会使乳房能够保存更多的液体,所以乳房会变得酸痛柔软。

  经过对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一招辨别怀没怀孕已经有了自己的认识了,此外还介绍了怀孕的早期症状信号,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7-04/6047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