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膜、足膜好用吗?化转品代加工诺斯贝尔如何打造品类爆款

  • 2022-05-26 10:37:06   
  • 白如月
  • 快讯

青松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斯贝尔”)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手足膜设备,具有制成断裂线及封口同时进行的特点。这说明,在众多的护肤品类中,手足膜代工产品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在需求增长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思考,手膜、足膜真的有用吗?

在消费2.0这个阶段,消费者对“肌肤管理”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基础的脸部护理上了,而更注重全身的护理。很多人在家中都会接触到家务,如果不做好手部的保养,双手就会越来越粗糙。在众多品类中,手膜、足膜代加工代工产品无疑是黑马。而使用手膜,就可以很好地改善手部的粗糙,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膜,并对双手做好保养,不久后,手部就会变得嫩滑。护肤品代加工企业诺斯贝尔以诺斯贝尔护肤品、诺斯贝尔面膜、诺斯贝尔湿巾为主营业务,在洞察市场风向和消费潮流趋势后,加大对手膜、足膜代加工产品的研发与投入,把小品类产品打造成爆款。

比如诺斯贝尔的这款沁肤柔滑手足膜,具有烟酰胺、乳木果、澳洲坚果油等明星成分。其中烟酰胺成分能帮助匀净肤色、增润提亮。产品中的乳木果成分易被皮肤吸收,能帮助增强皮肤的保湿能力,防止皮肤干燥开裂,还能进一步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澳洲坚果油成分有助于皮肤保持柔软。手膜、足膜产品成分均易吸收、无刺激,适合任何皮肤使用。

在使用诺斯贝尔手膜时,要将精华均匀摊开,然后带上手膜撕开粘贴在手腕处,然后再轻柔按压让精华充分吸收,最后取下手膜用清水洗净后涂上护手霜即可。

在消费升级、品类细分的大趋势下,切入小品类产品能给护肤品代加工企业及品牌方带来品类优势,所以,品牌需要在消费者形成消费认知前以优质的手膜、足膜产品抢占消费者心智,凸显品牌独特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5-26/5943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